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有一位同班同学她叫李映瑶,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常常和她一起玩,有一次,我受伤了,她就马上陪我到健康中心,有时,我也会想看看该怎么报答她呢?

她是一位画画高手,也很热心,常常帮助其他同学,我也很喜欢她做的作品,她乖巧又漂亮,看起来就像是一位美丽的天使。

她的头发卷卷的,眼睛大大的,像星星一样明亮。可是,她有点讨厌不爱读经的小孩,因为她就是读经长,她是肯负责任的人,从来不露出缺点,正因为这样,我很 敬佩她。她看起来是很坚强的,但内心其实是很温柔的;她也很好奇,跟我的个性很像;还有,爱穿漂亮的衣服、喜欢玩球。

她是我在开学的第一天认识的,是和我感情最好的朋友,虽然她面对很多的困难,但常常陪在我身边,我常常想要报答她,却常把事情越闹越大,让她觉得不舒服,我觉得很对不起她!我希望映瑶她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不要太过劳累。
本文标题:我的好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45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