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个子的女孩

时间:2014-10-13 09:04:5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爸爸说我可爱,妈妈说我好看,我也很喜欢自己的长相。
我很怕热,所以我的乌黑头发,都会绑起来,这样也好看,不会像个女鬼。
妈妈说我的眼睛像星星,是什么意思呢?是大?还是小?还是说很亮呢?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眼睛绝对不是小眼睛,大大的,会转啊转的。
我的体重刚刚好,不会很胖,可是爸爸已经快要抱不动我了。蚊子每次都只叮我,应该是我的脂肪不会太厚,瘦肉比较好吃呀!
我很羡慕妈妈的细细手臂,只有骨头和皮,看起来好苗条。
我的腿越来越长,只差一公分就可以顶到我的床尾,这代表我快要长大了,心里好开心呢!
我期待自己快点长大,我要当一个天天不穿裙子、很普通的瘦女孩。
本文标题:高个子的女孩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25.html

作文投稿

高个子的女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