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烦恼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0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     我的烦恼有很多,但是让我最烦的一个是生活的很孤独。在学校我的同学有很多,但我在家中就很少有人陪我玩了。我从小就不爱与人接触,因为我很胆小,所以不敢与人交朋友。只有他们愿意,我就可以跨越出这到坎了。我也不爱说话,我总怕说错话。

     一次,我在班级里看书,突然就有一个人来到我的面前说:“你好,我可以和你做好朋友吗?我看你替合适做我的朋友的,可以吗?''我说:"当然可以啦!”我们约好一起回家,然后我忘记了。她就问我为什么不一起回就回家,我说我忘记了,不好意思。她就要和我绝交,我也无所谓,她就很生气的走了。我很后悔。

      这一次,足够说明了我的不爱说话的毛病了。

本文标题:我的小烦恼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4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小烦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