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传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你们知道我是谁?让我为你介绍吧?

我叫周文伊娜,今年10岁了,我有一头的长发,一对黑黑的大眼睛,和一颗樱桃般的小嘴,我还有一张瓜子脸,可好看了我的性格有善良的一面和恐怖的一面。善良的一面:有一次,我看到一只想小猫遭人打,遭人骂,十分可怜,我出手救了它。恐怖的一面:有一次,我们班上的几位男生惹了我, 我当场给他们来了个“排山倒海”把他们打地落花流水。他们从此以后没人敢惹我了。

这就是我,如果想和我做朋友的话,来我家吧!

本文标题:我的自传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5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自传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