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兴趣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3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,总有一些自己偏爱的活动。像是有人喜欢下棋,有人喜欢打球,有人对电脑情有独钟,也有人特别喜欢养小动物。
  我的兴趣则是打篮球。每当假日的时候,我总爱拿着妈妈送我的篮球,到附近的篮球场练习投篮。一开始,我的球不是投得不够远,就是偏离篮框,一球也没进过,往往捡球的时间多过于打球的时间,让我觉得很气馁。
  有一次,邻居大哥哥邀我和他一起玩,顺便教我投篮的小技巧。他教我压低身体运球,以及利用抛物线的方式投球等等,终于我尝到进球的喜悦,每次投球都玩得不亦乐乎。
  现在最令我期待的是周末假日的来临,因为可以和大哥哥一起练球。而且我也希望像篮球队的选手一样,很神气的穿梭在比赛场中,漂亮的投出每一颗球。
本文标题:我的兴趣作文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7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兴趣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