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欢迎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6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听到要写“独一无二的我”,我当下楞在那里,怎么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呢?我又拥有哪里些别人所没有的特质呢?我静下来了,默默的思考这个问题。
恍然大悟的我,终于发现“个性”,不就是我最大的与众不同吗?我敢说自己及有可能是全校最温和的男生了吧!记忆里,我从不曾和人起过冲突,也不轻易动怒,我不经意的维持着自己斯文的优秀形象,这点事无庸置疑的。
但,再好脾气的人,也是有发飙的时候。唯一被我的台风尾巴扫到的人,就是班上有“阿凡达”之称的二人组,其中的阿凡。他是个有学习障碍的智能不足者,有理也说不清,常常鸡同鸭讲的把我惹得一肚子无名火,真的好想直接报警,请警察大人来收拾他好了。这样的全民公敌,真是令人伤脑筋!
因为脾气好,所以我的人缘也不错。吸引朋友的,大概就是我独一无二的个性吧!人,真的要多了解自己,知道自己的优点就好好保持,缺点就要努力改进了!
本文标题:受欢迎的我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366.html

作文投稿

受欢迎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