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胆小鬼

时间:2014-10-13 09:06:5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,只是我遮掩的很好,很少人发现我的这个秘密。尤其是最近,我每天晚上都怕得要死,迅速升级为“超级版”的无敌胆小鬼。
就拿前几天晚上来说吧!我想去我奶奶家三楼的房间写功课,我很想找个人陪我,偏偏自尊心强,我就是说不出口。于是,故做英雄豪迈状的,英勇的爬上阶梯,根本也没人理我。唉!
我一级一级的怕着,老觉得后头有什么东西跟着我,不是说走路,不要乱回头吗?我哪里敢回头?默默的走着,总觉得背脊一阵发凉,我的天哪里!该不会有好兄弟想来陪我看书吧!我加快脚步,后头的声响也亦步亦趋的加快了,我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这时,要是手上有佛经,或是大蒜,或是十字架,那该有多好?我浑身发抖,一点力气也没有,受了这么大的惊吓,我觉得自己就要昏死过去了。
我颤抖的说:“矮由!不管你是何方神圣,放过我吧!我会好好祭拜你的!饶我一命吧!”
“哥!你发什么神经?你在说啥啊!”咦?这不是我那个讨厌鬼弟弟的声音吗?我猛的回头,果然看到他惹人嫌的嘴脸,哼!胆敢躲在我的身后吓我?你不想活了吗?
弟弟抱着肚子大笑:“哈哈!我今天才发现你是胆小鬼,俗辣啦!”
真冤枉,被我最嫌弃的弟弟发现我的秘密,这下我的一世英明全毁了啦!
本文标题:我是胆小鬼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39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胆小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