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计划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1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大家都说我的身材恰恰好,健康又美丽很标准,但我老觉得自己肉太多,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胖子,常常隐隐的担心着。
升上三年级后,老师很重视大家的体育,每天都训练同学跑三圈操场,为了训练大家的腿力,所以天天都要青蛙跳,每个人都汗流浃背的回到教室,为了激励我们,老师逼我们不可以用走的,否则就要多加一圈。利用这么完美的运动机会,我努力的跑、用力的跳,就是希望自己能把“胖”这个字甩得远远的。
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我终于瘦了几公斤,我好得意,为了保持战绩,我戒掉自己最爱的零食,拒绝糖果饼干,坚持到底的节食。配合运动,长久下去,我绝对有希望变成一个很健康的瘦子。
身材苗条后,我一定会更漂亮,让我充满期待。一定要努力坚持到底,绝不松懈。不变成瘦子,誓不罢休哦!
本文标题:我的计划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41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计划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