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我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5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我,一头乌黑的短发,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小巧玲珑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,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。一看上去就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文静样,但是,家里人都说我是个怪人,为什么呢?请随着我的镜头去看看吧!
镜头一:大胃王
在学校,我文文静静的,乖巧听话,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,但是在家里,我可是一个“大胃王”。每次,还没开饭前,我就拿着筷子,眼巴巴地坐在桌旁,等待着那美味的饭菜上桌了。一开饭,我立马拿起筷子,进行“大扫荡”,首先,夹起一块丝瓜塞进嘴里,大口大口地嚼起来,边嚼边称赞:“好吃!好吃!”,解决了丝瓜,我又瞄准了豆腐,一片风卷残云之后,我又向辣椒炒肉“开火”……直到一桌子菜被我一 一“攻克”为止。吃完饭菜,我的大胃还不满足,于是,我又开始瞄上了丝瓜汤,一阵“咕噜咕噜”声之后,那碗汤也被我喝得个底朝天。吃饱喝足后,我才伸了伸懒腰,长长地打个饱嗝,再大声地夸一句:“真好吃呀!太饱了!”哥哥在一旁直叫我“大胃王”。
镜头二:抽水机
在家里,我还是个“抽水机”。每次,一进门,我就要跑到茶缸面前喝一大碗水,没过几分钟,又来喝水,就这样,不停地喝呀喝呀,无论喝多少,口仿佛还是那么干燥,所以,每天反反复复地这样,奶奶说我真像一个日夜工作的“抽水机”。
镜头三:聚宝盆
虽然,我既爱吃,又爱喝,但我可不仅仅只会吃会喝哦!我还是一个“聚宝盆”呢!你只要打开柜子,就能看到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,什么蛋蛋乐器呀,不倒翁呀,风铃呀……最重要的还有各种本子、笔、修正贴等等,这些可都是我从“垃圾堆”里捡来再加工出来的宝贝呀!除此之外,我还有书呢!伍美珍的《阳光姐姐小书房》和《同桌冤家》,杨红樱的《淘气包马小跳》和《笑猫日记》,还有海伦·凯勒的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等等,我都有。看!我是不是我名副其实的“聚宝盆”呢?
这就是本人的三怪,怎么样,有个性吧?
邵阳市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四年级    粟一泊         指导老师:乔志群
本文标题:有趣的我作文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468.html

作文投稿

有趣的我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