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起改变自己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2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从今天起,我要甩开害羞的我,变成一个有朝气的人。过去的我有起床气,让我心情烦闷,带给我许多的不方便。

过去的我,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,我要改变这个坏习惯,做事要持之以恒。以前的我在读书时,总是三分钟热度,一本书还没看完,就看另外一本,越看越多;到最后,一本只看一半的书,堆起来就像一座高大的山!从今天起,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!

如果有机会,我要和所有不好的习惯一一告别,尤其是懒惰!这个习惯只有我可以帮助自己,从今以后,我要永远和那些习惯永别;从今天起,我要帮助那些和我一样的人,每天日行一善,不要让那些散漫的习惯,淹没了自己。

这对我以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,也让自己日日心情愉快,又能帮助别人,让散漫远离自己,让人一举数得。从今天起,改掉坏习惯,让我生活得更多彩多姿,让我做一个全新的人。
本文标题:从今天起改变自己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515.html

作文投稿

从今天起改变自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