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跟屁虫”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坏习惯像一个跟屁虫,随时随地跟着我;它不高兴就大叫,逼我做出坏习惯。乱花钱是我最大的敌人,常常害我看到好玩的、新奇的东西就去买,导致我存的钱不但没有增加,反而一直减少,花费了不少钱去买东西,怎么改都改不了。从今天起,我要跟我的坏习惯永别,做个不乱花钱的小孩!

对于很多事情,我只有三分钟热度,玩到新奇的玩具,玩一下就不玩了,都是讨厌的坏习惯恶魔害的!从今天起,我要把坏习惯恶魔赶走,做个能持之以恒的人。

我不但懒惰,又很没耐心,所以常被妈妈骂,常常为了不想出门而没有做好应该做的事。常常才等了十分钟,对我来说好像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了。

从现在开始,我要把之前懒惰、没耐心的自己丢掉,换上一个新的、光鲜亮丽,又有礼貌的自己,我有信心,一定可以把坏习惯改掉!
本文标题:我的“跟屁虫”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52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“跟屁虫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