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习惯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3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实在不是一个很会整理东西的小孩,总喜欢把东西没头没脑的直接塞进抽屉,久而久之,抽屉就大爆满了,有时想打开都很困难,更不要说找东西有多麻烦了。大人一骂我,我就会稍微整理一下,但没几天有恢复垃圾堆的规模了。
爸爸看在眼里,常常摇头叹息:“你怎么这么懒惰,亏你爸爸我是个收纳高手耶!来!爸爸教你,好好的整理一下吧!”
爸爸以身作则,把收纳的原则跟我分享,也先自己整理自己的抽屉和书桌给我看。他把全部的东西分成:一天用一次、一周用一次、一个月用一次、半年用一次、一年用一次⋯⋯,越常用的就放在越上面,根本用不到的,就干脆扔掉。爸爸说:“你需要的东西要固定放在一个地方,不需要的就要舍得丢弃,不然小小的空间,哪里装得下越来越多的东西呢?”
如果连基本的抽屉收纳都做不好,我看我的头脑也会很昏乱,光是找东西就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。
于是我决定开始我的收纳计划,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我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养成收纳的好习惯,朝“收纳王”的目标前进,谢谢爸爸的教导,我会加油!
本文标题:我的生活习惯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53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生活习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