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绰号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大家给我取了绰号,叫做“阿华田”,除了因为我爱喝阿华田,常常带到学校去喝,被同学发现后,就叫我阿华田了。当然因为我名字里刚好有“桦”,简直是太恰巧了,所以这个绰号就这么被传开,大家都喊我是“阿华田”。
我觉得这没什么,因为没有让我不舒服,也不是在讥笑我,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接受这个绰号了。
从一年级开始,我就是阿华田,跟着我长大,现在四年级了,几乎全校都知道我是阿华田,比我的本名还出名呢!
本文标题:我的绰号作文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53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绰号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