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小财迷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5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们家有一个‘小财迷’,他叫刘翔宇,今年九岁,属鸡。平常大家都叫他‘小财迷’。其实,那个人就是我。
我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,就像一个‘千里眼’。头大大的,身子胖胖的。笑起来有半个‘小酒窝’。我有一个外号叫‘小财迷’。有一天,我们家有一大堆衣服,堆的像一座大山。妈妈赶快让哥哥叠衣服。开始的时候,哥哥又让我装袋子。我硬不干,哥哥说‘‘那我给你五元钱总行了吧。’’我说‘‘ok。’’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,说干就干。管它三七二十一,自己挣了钱去买个‘鸡蛋灌饼’。平常才有一、二元,今天一下有五元发大财了。装了五十件我就不想装了。哥哥说‘‘干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。’’我听了只好乖乖的装袋子了。
我过的这一天真有趣,因为今天既挣了钱又懂了一个道理。这个道理是做事不要半途而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关小学三年级
本文标题:我是一个小财迷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55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一个小财迷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