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害怕时

时间:2014-10-13 09:09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小老鼠害怕被猫咪吃掉;蟑螂怕被拖鞋压得倒地不支;蚊子怕被人们的鼓掌动作压成肉酱;熊熊大火怕被强烈的大水柱泼到;人们最怕不幸的灾难大祸临头……。
我最害怕,自己不小心做错事,被别人嘲笑;我最害怕,晚上有许多蛇、蟑螂、毒虫等东西在我面前疯狂的跑来跑去、窜来窜去;我最害怕,因为上台之前,没有先做好服装仪容而被别人发现我是一个随便的人;我最害怕,搭飞机时,外面的乱流,会把我摇得七荤八素……。
当我心中感到害怕时,我会想着:靖伦靖伦不要怕,那些只是小东西,好好用心克服它,恐怖事物都不见!如果我不好好克服恐惧的话,将来许多恐怖电影或者是恐怖的事物,不但会让我吓到心脏蹦出来,也会把我累得半死。
我在这些恐惧当中,不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我的个性,也为我设了一些目标,在将来的时候,能够超越自己、打破先前的恐惧。这些恐惧让我更加勇敢,看到可怕的事物时,不会再双脚发软。
本文标题:当我害怕时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591.html

作文投稿

当我害怕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