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里的话

时间:2014-10-13 09:09:4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生活中,也许有些人有很大的压力,有如一只大象压在我身上,有些人几乎没有压力,我也有压力,例如:英语演讲比赛、客家语朗讲比赛、月考等。虽然我有满大的压力,但是,我还是度过这难关,看开一点。
爸爸,请听我说,其实我本来是非常不想参加英语演讲比赛,因为我觉得压力真的好大,但是最后想一想,其实参加英语演讲比赛也不是什么坏事,反而我到觉得满好玩的。
太阳请听我说,以前,如果是下雨天,我都会希望你赶快出来,但是只要你出来的时候,我就会希望你赶快消失,有如看到魔鬼一般,真是对不起。
大自然,请听我说,我真希望你能回到几年前的你,人类有如看到仇人一般,任意的破坏大自然,我真是感到非常抱歉!我们一定会改进,希望你能原谅。
你们听到我说的话了吗?我从心里说的话你们听见了吗?
本文标题:我心里的话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63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心里的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