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过的时候

时间:2014-10-13 09:09:5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个人都一定有难过的事,而我曾经因为被爸爸责骂,考试成绩太低,把我最心爱的玩具弄丢……而难过。我难过时,就想有只苍蝇一直跟着我,让我感到烦躁,而那时,我难过时我总会无精打采的躲到墙角默默哭泣。
我曾经有过许多难过,但我最难过的一次是因为我社会期中考考很差,还记得那时在发考卷的时候,我一看到考卷,真的是满江红,我居然考了八十一分耶!那时我真是惊讶。怎么会那么差呢?那天我垂头丧气,一想到那个分数影响总成绩非常大,就感到非常的害怕与难过。
以后我过时我会去睡觉,醒来时就会忘掉了;或是大声喊出我的怒火。每当我再次回忆起难过的事时,那讨人厌的苍蝇就会再次出现。
当我难过时,真是希望有人会安慰我、眷顾我、陪伴我,不让我感到寂寞、孤独,让我感到很幸福。
本文标题:难过的时候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645.html

作文投稿

难过的时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