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“冰块”

时间:2014-10-13 11:01:0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个小冰块,每天在大冰库里生活,我需要低温,常常有人把冰库打开,把空气放了进来,顿时我觉得超热的,浑身不对劲会越来越小。
我刚出生的时候是“水”,然后在大冰库长大,慢慢变成固体,硬硬的。变化很大呢!
每天被关在冰库里好无聊,我超喜欢出去冒险的,可是每次都差点回不来,幸好小主人把我带回冰库,要不然我一定又会变成水了。
这阵子,冰库里来了好多新朋友,都是小冰块,大家决定要穿上保护衣,出去玩个几天再回来。
我们去了玉山的山顶,那里一年四季都很冷,不用穿保护衣也可以,大家在那里手牵着手,越长越大。
最后我们来到了冰店,变成了一碗好吃的“蜜豆冰”,就这样结束了一趟精采的冒险之旅。
本文标题:我是“冰块” - 说明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shuomingwen/201410/2561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“冰块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