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怪国

时间:2014-10-13 10:35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嗨!我是怪怪国超级厉害的冠军记者,所以,女王和国王一发下什么命令,一有什么活动要举办,我就会第一个知道,接着我就会马上弄到新闻和网络上,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怪怪国的动静。
我们怪怪国的人民,背上都有一对翅膀,随时可以自由自在的飞上天,怪怪国有明文规定,飞行的时候,一定都只能穿裤子和裤裙,尤其是女生,这样才不会春光外泄呀!
因为我们都会飞翔,所以没有人开车,节能减碳在怪怪国事最简单的事情了。有翅膀,就能和小鸟们一起飞翔,但是要注意“交通安全”哦!万一跟小鸟相撞的话,就会有伤亡的事件发生,飞翔的乐趣就扣分了。
有翅膀,有快乐,我们也很乐于分享,赶快来我们的国家吧!我们很乐于带着你一起飞翔,让你尝尝翱翔在天空的乐趣。欢迎光临哦!
本文标题:怪怪国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38.html

作文投稿

怪怪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