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孙悟空

时间:2014-10-13 10:35:4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看看我慈祥的脸庞,看看我一点都没有肥肉的身材,看看我的聪明智能,我毫不怀疑自己的前世,就是西游记里,舞动着神奇的金箍棒,七十二变的法术,让大家伤透脑筋的孙悟空。
而且,我跟孙猴子一样,不能忍受唐三藏的念经,不能忍受大人对我的唠叨。他们一唠叨起来,我的头上就跟有紧箍咒似的,头都要肿起来了。
我应该是玉皇大帝派我下来普渡众生的,我看见弱小,就会发挥我的正义精神,伸出援手,我就是喜欢帮助他人。
我身边有没有猪八戒呢?有!他就是我家的大王,我的大哥。他实在很让我伤脑筋,只会对我发号施令,我当然也不会让他的日子太好过,整整他是我的枯燥生活里,很大的乐趣。
想跟我孙悟空斗法的话,实在是太自不量力了。大王和小王的战争,会继续下去。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,我小王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
本文标题:我是孙悟空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4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孙悟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