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守信的国王

时间:2014-10-13 10:35:4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一个国王很爱金子,每天都叫老百姓把金子送到王宫。所以,王宫的金子多得不得了。
有一天,有个勇敢的小男生,大声的跟国王说:“我们每天搬这么多的金子给你,你是不是应该也奖励我们一下,分一点点的金子给我们呢?”
国王一听,想了想就说:“好啊!我发给全国人民,一个人一个金币,这样可以吗?”
全国的百姓,听了都兴奋极了。一个金币,可以买好多好吃的东西,可以买漂亮衣服穿,还可以把房子修理的更好看。大家都充满期待的等国王发金币。
结果,一天一天过去,国王根本忘记发金币这件事情,让大家失望极了。
于是,大家不再把金子运送到王宫。后来,国王也不知道被谁杀死了,他留下来的金子,被分发到每个家庭,大家的日子都变得更好了。
这个国家没有坏国王,就没有失望了,天天都充满希望呢!
本文标题:不守信的国王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48.html

作文投稿

不守信的国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