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园里的花仙子

时间:2014-10-13 10:35:5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花园中住着一位美丽的花仙子,她全身都是粉红色的,头上有金黄色的光圈,手上拿着魔法棒,她轻轻举起,花园里所有的花都开了。她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。在人们需要帮助时,伸出援救的双手,在人们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,她告诉人们正确的做法。
人们感激不尽,想给这位美丽的花仙子一个惊喜,花仙子接受了。因为她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。那里有好多好多的车子,好多妈妈急着要去买饭给小朋友吃,突然下起了大雨,怎么办呢?花仙子把手一挥,雨就停了,太阳公公出来了,那些妈妈开心的继续去买饭。
夜晚,风吹进来好凉,我打开窗子。一个小女孩竟然带着一只小白兔出来散步。她完全不知道,花仙子偷偷地保护着她。
我放心的关窗,去睡觉了 。

本文标题:花园里的花仙子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61.html

作文投稿

花园里的花仙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