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大战僵尸2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0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一天,玉米粒射手在和寒冰射手一起玩,突然来了一大波僵尸。他们很害怕。这时,勇敢的窝瓜站了出来。刚站出来,就被海盗僵尸打死了。船长僵尸说:‘你们完蛋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'说时迟那时快,狂野西部的一个5个头的小豌豆荚因为买下了疯狂戴夫的1000个能量豆“一个能量豆30000万欧元,他的爹一个月2000欧元,他娘一个月5600欧元。1欧元=2000万植物币”欠下了许多$。来到了海盗湾。他见义勇为地先打死了船长僵尸。而船长僵尸的海盗鹦鹉生气极了,而其他海盗僵尸也气急了。像许多复仇的绿巨人冲了过来……玉米粒射手and寒冰射手非常害怕,豌豆荚站了出来,召集了他的20个菜问保镖,把僵尸打死了,而僵尸,发誓要报仇……

本文标题:植物大战僵尸2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70.html

作文投稿

植物大战僵尸2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