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人鱼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1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是美人鱼公主,生长在海底龙宫里,每天都要游泳。
我的爸爸是海龙王,他是一条龙。我的妈妈是王后,她跟我一样是个美人鱼。我的弟弟也是一条小龙。很有趣的家族吧!
我们家跟陆地上的家庭一样,大人会逼小孩字要写漂亮,尤其是我爸爸,他要我一定要用心写字。但是,我爸爸是个爱下棋的海龙王,他一边教我写字,一边下棋。这时我妈妈就会大叫:“下错棋了,下错棋了!”
真的不想让爸爸教我写作业,害我都很想逃到陆地上去,但是我必须复习功课,等我写完,我再找机会溜上去玩了。
本文标题:小美人鱼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93.html

作文投稿

小美人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