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一条鱼

时间:2014-10-13 10:38:0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如果我是一条鱼,我想,我会悠游在水面上,早上,徜徉在温暖的水中;中午,躲在水草中休息;傍晚,探出水面瞧一瞧;晚上,跳出水面放松一下!
如果我是一条鱼,我要到处认识好朋友,和他们一起去玩,一起去冒险,在途中,我们或许会认识更多鱼儿,我们或许会发现一大堆的宝藏,我们或许会遇到一些凶猛的鱼群,我们获许会看到一堆堆美味的物…
或许我们会找到仙境般的家,而这个家,就是鱼儿们的避风港,就是鱼儿们幸福的家。
如果,我是一条鱼,我要尽情摆尾,畅快的游泳,快乐的飞跃水面,当一只无忧无虑、自由自在的小鱼儿。
本文标题:如果我是一条鱼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634.html

作文投稿

如果我是一条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