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象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0:3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下象棋,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。
在家里,爸爸是我的“最佳棋友”。只要爸爸不应酬,也不会太累的日子,吃过晚饭,我就会请爸爸和我下象棋。不管下大盘或小盘,我都喜欢。因为我觉得下棋可以训练脑力和注意力。所以,不管赢了或输了,我都很高兴。有的时候,姊姊看到我们玩得很开心,也会跑来“凑热闹”呢!
在学校,我最喜欢和班上的男生下象棋,特别是柯力克。因为他的技术很好,是班上的“下棋高手”。现在,班上许多的男生,一有空,就会约同伴下象棋。老师说:“我们的教室快变成象棋王国了。”
下象棋,让我觉得很快乐,没有事的时候,再也不会无聊了。
 
本文标题:下象棋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373.html

作文投稿

下象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