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史上能称得上伟大的游戏挺多的,下面就说三个开创了一代先河的代表。第八个推荐下《theHunter:CalloftheWild™》这款游戏中文名叫《猎人:野性的呼唤》,是一款高拟真打猎模拟游戏,枫叔从这个游戏就几百人玩的时候,就说它很好玩了,现在这个游戏steam好评都1万6千多了,足见其模拟的实力。
你玩过什么游戏?好玩吗?
你玩过什么游戏好玩吗
大家好,非常荣幸可以有这个机会解答这个问题,现在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吧。  Cf,但它我已经放弃了。我是第一批玩cf的人之一。那时,我还在上小学,中午没有回家。我偷偷跑到网吧,花了两块钱一小时玩了几轮cf。那时,我被我的家人抓到并打了几次。那时,我觉得不碰cf的时候,辣方便面是最美味的。只有碰了cf之后,我才知道这是最美味的游戏。
哈哈。  我从初中开始收费。那时我出去做暑期工作,因为我太年轻,不能和亲戚一起工作。我一个月赚了2000多元。然后我拿着钱去了网吧。当时,我的大脑发热,收费500元点卡。那时,没有英雄武器,没有半年的大炮,没有奖品,也没有我买的人。我觉得我真的很酷。  也许有些年轻的学生不知道什么是10元一张的“[遮脸”,什么是10元一张的“卡通[遮脸”。
收费时,你的手在发抖。当我终于回家和家人核实时,我不得不问钱花在哪里了。没办法,屈服于忏悔,胖揍是必不可少的。  最后,我忍不住收了钱,10万200元。后来出来的英雄武器麒麟和火麒麟当时没有买,后来我从玫瑰巫师出来的时候就买了。它更便宜,不到500元。唉,当时真是太傻了,所以我收了钱。  游戏一直玩到高中,最后没有时间玩了。
我用大约2000元来回填充游戏。虽然这些钱对那些老板来说不多,但在那个时候也很少使用。[捂住脸]现在想想这笔钱。很好吃吧?  现在大学快毕业了,我在大学里和室友玩过几次,但是很无聊。有很多手工制品,一只手,各种模式,令人眼花缭乱。唉,我不能回去了!以上这些就是我对于这个问题的一些个人看法和见解,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做头条,头条作品能更进一步,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回答,谢谢大家,祝大家每天工作开开心心,生活快快乐乐,健康生活每一天,家和万事兴,年年发大财,生意兴隆,谢谢!。
史上最伟大的游戏是什么?
史上最伟大的游戏是什么
游戏史上能称得上伟大的游戏还挺多的,下面就说三个开创了一代先河的代表。塞尔达传说:时之笛笔者之所以《时之笛》放在第一,主要是因为这款游戏对后来游戏史巨大的影响。毫不客气的说,是《时之笛》开启了属于3D游戏的时代,更是被誉为“游戏界教父”。除了画面采用全3D化这一革新,《时之笛》还奠定了3D游戏的基本操作系统,且该系统沿用至今。
而这套系统最具特色之处便是“锁定”,些解决了困扰了业界数年的敌人判定问题。暗黑22000年,人类历史进入新纪元,游戏发展在这年正式开启一个属于ARPG的黄金时代。《暗黑2》拥有超前的游戏设计理念,这个问题笔者曾写过文章详细分析。总结起来就是,《暗黑2》融合了rogue高度随机性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人为干预设计。
而庞大的装备池,以及搭配丰沛的天赋系统则让游戏玩法更加灵活。魔兽争霸3暴雪的war3整个系列的巅峰之作,而《魔兽争霸》三部曲不仅奠定了暴雪在RTS领域的霸主地位,更开启了一个属于“魔兽”的黄金年代。《魔兽争霸3》的剧情故事构筑了《魔兽世界》的剧情骨架,而之后的《魔兽世界》则将更详细的游戏内容重填进了这个框架。
马上过年了,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吗?
马上过年了,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吗
谢邀。推荐了17款适合过年玩的手游,祝大家过个开心的好年!过年了,走街串巷的,肯定是玩手游比较好。而一般来说,过年玩手游一般也就无非两类:1、大家可以一起玩的;2、随时可以放下,休闲不耽误游戏进度的。关于大家能一起玩的手游,【王者荣耀】和【吃鸡】基本上是首选,毕竟玩家基数大。除此之外,还有几个比较有意思的手游可以了解一下。
(一)【元气骑士】这是一个非常火爆的roguelike弹幕手游,支持四人联机。虽然此游戏是简单的像素画风,但是游戏内容丰富,操作流畅,上手简单,过年和朋友娱乐一起玩绝对是不错的选择。(二)【神位纷争】这是一款二次元动作竞技类网游,游戏不但美术精致,动作流畅,而且战斗节奏很快,玩起来有心跳加速的感觉。玩家可以和好友组队进行2v2战斗,线下开黑胜率会大大提高。
(三)【游戏王YGOMobile】这是一款类似《炉石传说》的TCG策略对战手游。美术虽然比较一般,但是完全按照游戏王规则来进行开发。算是一款给硬核玩家的福利。相比起《炉石传说》,这款游戏上手卡牌就齐全,任意搭配,如果新年几个老伙计都是游戏王的忠实粉丝,那么要玩玩这款手游。(四)【勇士的黎明】这是一款非常怀旧的打怪升级掉装备的单机RPG,游戏内职业很多,地图很大,副本,采集,宠物等等RPG元素应有尽有,不但是一款即时制游戏,而且还有跳跃按键,游戏也支持多人,不过优化一般。
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。(五)【欢乐斗地主】不多说了,确实很不错的游戏,也很有过年的气氛。要说休闲游戏就比较多了,前一段时间我们推荐了28款免费的Roguelike的手游,不但有趣而且随时可玩,当然也随时不可玩。不过由于篇幅有限,我们挑几款个人觉得非常有趣的,希望小伙伴们过一个好年。(一)【月圆之夜】刚刚更新了版本,加入了新职业。
而且本身这也是一款很优秀的roguelike卡牌游戏,游戏美术精致,剧情用心,玩法非常有趣,只讲运气和策略不用肝。过年了随时可以拿出来玩,现在就可以下载了。(二)【比特小队】非常有趣的弹幕roguelike手游,类型和【元气骑士】一样。轻松有趣画风Q萌,随玩随放下。(三)【迷失古堡】手游版【杀戮尖塔】,如果因为没办法再pc端肝【杀戮尖塔】,可以玩玩这个游戏,目前测试版,ios和安卓都可以玩,而且都是免费。
(四)【pathos】传统闯关地下城的手游,自由度非常高,虽然画面看起来很粗糙,但是确实是一款难得的精品手游。(五)【被埋葬的博尔内什】和上款游戏一样,也是非常不错的roguelike 闯关地下城手游。职业多,技能搭配方式多样,自由度高,非常值的玩。(六)【小小铁路】不肝不氪环游世界,玩家培养自己的火车,搭载乘客,搭载货物,不但可以赚钱,还能放松心情,非常有趣。
(七)【大家饿餐厅】有趣的经营类手游,玩家扮演黑心商人来坑顾客。顾客吃了玩家做的食物,就会发生变异。游戏可以边玩边挂机,想起来就能玩。(八)【绘真·妙笔千山】网易开发的一款非常国风的解谜类手游,品质非常高,而且游戏内没有内购。非常符合中国传统节日玩。(九)【野生驯兽师】画风类似饥荒的休闲的手游,玩家需要抓住野兽,升级装备,外出战胜更强大的野兽,越来越强。
游戏比较有意思,可以玩一玩。(十)【骨语者】非常有趣的2048 RPG小游戏,游戏看起来虽小,但是RPG战斗元素却有模有样,玩起来就会比较佩服策划的想象力。(十一)【成长城堡】非常休闲轻松的手游,游戏不但有趣而且爽快,不用很动脑筋。虽然美术看起来比较简单,但是却非常富于变化。虽然玩起来容易上瘾,但是随时可以停止,非常灵活。
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模拟游戏值得推荐?
游戏陪你过大年,下面多图预警,推荐了8款游戏30多图,流量小伙伴们谨慎阅读哦。第一个说下《波西亚时光》这是一款海外投资,国内重庆团队开发的steam独立游戏,当时一登场就惊艳亮相,如今即便是IGN这样的媒体,没有走后门的情况下也给到了8分测评,所以很不容易。作为工坊类产品,它模拟玩家回家继承父亲的庄园,并通过自己的材料收集,物品制造,重振工坊的同时,为所在小镇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游戏最大的乐趣在于整个小镇的关系图谱,你可以和任何一个NPC交朋友,甚至结婚。第二个推荐下《星露谷物语》这个游戏喜欢模拟的不陌生,而且是女性玩家特别钟情的一款游戏。尽管是像素风格,但游戏提供的玩法十分丰富,代入感特别强。对于视觉系玩家来说,这种画风可能更需要你的想象力,但对于脑洞大的玩家来说,它的开放程度和自由体验,往往更令人爱不释手。
和波西亚时光来比,这款游戏竟然也支持合作和多人模式了,众望所归哦。第三个推荐下《Yonder: The Cloud Catcher Chronicles》没有打怪,只有收集和农业,游戏特别的休闲,可贵的是堪比塞尔达传说一样的清新画风。游戏的场景可以让很多人一见钟情,暖暖的样子总会让心中充满希望。这一点我记得《波西亚时光》出推出时做的就不太好,那游戏起初会下连阴雨,搞得玩家见不到太阳心情都压抑了。
第四个推荐《Endless Space® 2》这是一款史诗级的科幻题材太空探索模拟游戏,而且是集策略与模拟于一身的产品,这款作品里你可以操作自己的势力,探索太空,开发星球,并通过建造各类舰船,和其他种族展开太空竞争。相对上边推荐的几个模拟游戏,这一款及以下的变得更加复杂,体积更大,所以如果网速慢,能耐得住性子下载的话,这几款也可以考虑。
第五个说下《Euro Truck Simulator 2》这就是玩家们常说的欧卡2了,是一款模拟驾驶卡车的游戏,游戏的特色是你可以一边驾驶大卡车,一边听着广播,游览欧洲高速的沿途风光。在游戏过程中,你可以通过跑运输积累财富,购买新车辆,甚至最后成立运输公司,雇佣司机形成车队,而且你还可以考取各种运输许可证,以扩展自己可运输的产品领域。
游戏的驾驶模拟程度非常高,开车也要考虑事故率,加油费用,运输时效等,喜欢的可以去一探究竟哦。第六个说下《PC Building Simulator》这个不能说好玩了,是好惊奇,就是模拟组装电脑的,但是因为术业有专攻嘛,针对这个做的特别细致,因此算比较另类好玩的模拟游戏,喜欢计算机组装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哦。
第七个推荐下《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18》这是一款硬核的汽车修配模拟游戏,你可以通过游戏里的各种工具,将收罗来的汽车零碎配件,配装成拥有很高机能的汽车。游戏支持组装汽车完成后进行跑圈测试,虽然短暂,但很美好。主要体验内容是修理和改装,改装方面做的真的特别全面,学修理的会爱不释手。
第八个推荐下《theHunter: Call of the Wild™》这款游戏中文名叫《猎人:野性的呼唤》,是一款高拟真打猎模拟游戏,枫叔从这个游戏就几百人玩的时候,就说它很好玩了,现在这个游戏steam好评都1万6千多了,足见其模拟的实力。这家公司专业做打猎模拟好多年了,游戏里的动物表现,自然风貌都十分真实,整个游戏场景面积80多平方公里,以前被玩家调侃跑断腿,现在可以借DLC骑上四驱摩托,有兴趣的可以玩玩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