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途中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呼!松了一口气,“终于摆脱了!”我在内心大声的吶喊,离开了人称地狱的学校,挣脱了那无形的压力、缠身的枷锁,逃开了老师的关怀,解开了捆绑的心,不再茫然、不再困惑、不再矛盾,回家的路上,我找到了自己……。
我踏着轻快的步伐,哼着那彷彿可以诠释这美妙的一刻的曲调,或许,平常听到这曲调,是多么的厌烦,但,此时,它却犹如天籁般,曼妙动人。路旁的一切都再也熟悉不过了,但,此刻,我突然发现到,原来这一切,我没注意到的一切,都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清新,像是睁开了蒙蔽许久的双眼,看到的一切,都是那么的新奇,滋润了我干涸的双眼,我努力的捕捉眼前的美景,毕竟,这是回家的途中,专属的风景。
途中,路过了公园,忍不住驻足了下来,荡秋千的小朋友们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童年,那无忧无虑的时光,回想起来,我忍不住感叹,那个曾经,不会再回来了……。路旁,我忽然看见了一个小小的身影,啊!是他,弯着腰,收着路旁的垃圾,即使到了晚上,仍然在为这城市出一份力,望着他的身影,我才了解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,多么的幸运。
回家的路途,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,却令人体悟到生命的美。有这么一句话:“你的追求在哪里,你的心也在哪里。”想着想着,我,到家了。
本文标题:回家的途中 - 初二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erzuowen/201410/9634.html

作文投稿

回家的途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回家的途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