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女孩儿

时间:2014-10-13 07:10:3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你的明眸,抒写一片新绿。于是,你读诗。
读诗的时侯,你用纤细的双手放飞了两只漂亮的绿色鸟儿。
一只是纯洁。一只是真诚。
在一个月华如水的夜晚,发现你的日记本上抄有我的诗时,我便不再随随便便地写诗了。
你无声地告诉我:如何写诗,便是如何做人......

从那股浓郁的乡风里走来,一路跋涉。
一切都在更新。可你仍在记忆中,寻找故乡的一山一水。
还有那几十双闪烁着求知火焰的眼睛——
正因思恋故乡的一切,你才在梦中几多次走到故乡的身边,踏上讲台......
这不是梦幻,你说。
我便想象,踏上七月乡路的你,是如何的蒲洒及美丽。

和所有的女孩儿一样,你也青睐席慕蓉。
席慕蓉用那双涂丹的手,用那颗诗情的心,描绘出一片飘洒着爱之雨的青草地。
你走进去,用端庄秀丽品尝这杯杯浓郁的情思。
友情是不是也需要温馨呢?你这样想着,开始构思你的那部《写给幸福》。
当你告别友人离去,相信男孩女孩破沐浴到的,将是来自你心中的那份真诚......

童年的梦不再诞生,你已走进青春之门。
潇潇洒洒,去茸茸处采撷一束七色花,变幻成一片浙沥小,雨敲打每一个透明的心窗......
在这迷人的氛围中,你凝眸倾听每个友人讲叙的故事。故事的主人公是你,是我,是她......
静静地坐在那片鹅黄色的灯光里,默默颔首。
哦,告诉我,你也在构思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么?
本文标题:写给女孩儿 - 初中抒情散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shuqingsanwen/201410/3425.html

作文投稿

写给女孩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写给女孩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