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……

时间:2014-10-13 07:12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,不论是刮大风,还是下大雨,我都会站在路旁屹立不摇的不受任何影响,将道路变成美丽又凉爽的绿色隧道。虽然我最后逃不了被人砍掉的命运,但是只要可以将大地美化,我就非常的高兴了。
  假如我是一辆汽车,我就会跟着主人一起走遍各地,上山下海。或许我可能会被转卖,可是这也代表我又可以重新为不同的主人效劳,到最后我还是需要被送进报废场解体,但是只要可以为人们服务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  假如我是一架飞机,湛蓝的天空就是我的道路,我可以到世界各国去看看,日本的东京、美国的纽约、英国的伦敦、韩国的首尔……等,这些都是我想去的地方,虽然我之后老了,不能飞了,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些美丽又动人的风景。
本文标题:假如我是…… - 初中抒情散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shuqingsanwen/201410/3651.html
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…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假如我是…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