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偶的木琴幻想曲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这个世界,只有红和银,没有黑和白。
在这个世界里,每个人手指的数目都不同,奇怪的是,有人两根、有人四根、有人六根。最奇妙的,就是今天你有四根手指,明天一样会变成两根。
是一个魔术师,挥动着魔棒,所有的木偶便开始移动,伸出他们胖胖的、肥肥的手指,轻轻的往红衣婆婆的身上拍去。
红衣婆婆就会为大家高歌一曲,歌唱接力赛于是开始,下一棒是白衣叔叔。
一整夜的歌声,大家都陶醉了。小木偶们听得欲罢不能,但是沉重的眼皮,让他们只想进入梦乡。
于是,挥挥手,依依不舍的告别,朝回家的路上走去。
期待,那下一次的相聚,那下一次旋律,那下一次的聆听。
本文标题:小木偶的木琴幻想曲 - 初中抒情散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shuqingsanwen/201410/3756.html

作文投稿

小木偶的木琴幻想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木偶的木琴幻想曲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