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传说

时间:2014-10-13 08:01:4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爱是耀眼的光圈,照亮每份枯萎的心灵;爱是无私的活泉,流过每个干涸的灵魂;爱是无声的言语,和生命在对话,和生活在高歌。
曾经,我的世界是昏暗的,是迷网的。我的生命看不见山光水色,感觉不到阳光的暖意,听不见鸟儿高声歌唱,闻不到花朵的芬香,触摸不到人世间的爱。直到,她的出现是缘份也是转机,她的付出不求回报,不得回馈,她的美丽来自于她那单纯的心,她的好,她的内心,她的胸襟,解放了我困顿已久的思绪,她是把无悔的神圣钥匙,替我的枷锁开启了新的视野,加添了许多色彩,增添了几道絃虹,她,就是爱。
紧绷的弦,需要藉由几个音符放宽,受伤的伤痕,需经药水清理才能癒合,干涸的心灵,需有爱意进驻,才得永生。我们都需要爱,让恶劣的思想远离,狂暴的风浪吹散,滂沱大雨平息,使美的思绪永驻,暖风轻轻的拂过,濛濛细雨中有浪漫的气息,有新的生机正在漫延,正在扩大伸展中。那是填补心灵空缺的良药;是扣人心弦的美妙回音;是捍卫心门的生命斗士;是赋予冀望和盼望的祕密武器,爱虽无所不在,俯拾即是,但却无法失去,无法使爱在性灵中消融,消逝。
爱是永恒的传说,是不朽的盼望,爱充实了生命,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,那酒是如此甘甜爽口,叫人爱不释手,无法冷落。没有爱,一切成了黑夜;没有爱,彩布如同破布;没有爱,再多么坚固的灯塔,狂风一来,像弱不禁风的细竹竿被吹折,被击垮。没有爱的人生活像无味的白开水,但心中有爱的人怎么品成香浓的咖啡?因为,他们有爱。
爱,点燃了希望之火,使每一天都有新的视野,使每份感觉都是甜美,爱是一个温度的字眼,出现在你我之间,它是个色彩的字眼,红橙黄绿蓝靛紫,种种都有温馨丰富的意味。

 
本文标题:爱的传说 - 初中议论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yilunwen/201410/11378.html

作文投稿

爱的传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爱的传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