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家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们学校后面有一座姚姆山。姚姆山的风景美极了。山脚是唱着歌的小溪。山路旁是一行行、一丛丛嫩绿的茶树,半山是无边无际的桃园、李园、桔园,再往上是高大挺拔的松树和青翠的竹林。春夏之交,满树红桃青李,果实累累。秋冬之际,黄澄的桔子沉甸甸地低垂着。即使到了深冬季节,苍松翠竹,也分惹人喜爱!
春暖时节,我们登上姚姆山山顶,站在大盘岩上,眺望家乡美丽的景色。
向东看,映入眼帘的是四面环山的寺前水库。水平如镜,春一吹,泛起一层层银白色的微波,在阳光下银光闪闪,好像鲤鱼在水中嬉耍。水库中央有一丘馒头形的小山,好像水上庭园,好看极了。
往南看,满眼是连绵起伏的群山。山上长着苍松翠柏,一丛丛杜鹃花,特别引人注目。
西面不远处是建设中的长乐镇。集镇里有一排排高大的楼房和一条条宽阔的水泥街道。集镇东面是商场大厦、农贸市场和汽车站;南面是一座座整齐的厂房;西面是一幢幢居民住宅楼;北面是嵊县长乐中学教学大楼。整个集镇又整齐又美丽。
再往北看,一条宽阔的水泥公路伸向远方。< 公路上,一辆辆公共汽车、货车、面包车、小轿车南来北往,一片繁忙景象。
我的家乡多么可爱啊!
本文标题:我爱我的家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78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我的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