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当八月走进校园,空气中总是飘逸着一丝丝的桂花香,使我们可以感觉的到,秋近了。
当暑假一到,同学们纷纷地去享受假期,除了偶尔有些朋友来学校打球外,校园里似乎什么都不剩了。而我有时候会利用玩乐间的空档来学校借书,妹妹也会跟来,所以,我们俩可以悠哉的泡在石椅桌上看书,享受天然的微风冷气。
有一次八月底,我们又来学校借书,妹妹惊奇的发现,桂花丛树上长满了许多桂花果实。她说:“姐姐,我们把这些种子种一种,好不好?这样等到明年借书时,又 可以享受一番了!”于是,“栽培桂花”就变成了我和妹妹最大的乐趣,我们曾经甚至还“有备而来”的准备了许多的肥料和浇水器呢!
有时候,二姐和大姐也会跟来看看我们的成果,但是不知为什么?它生长的特别慢,所以有一段时间,我们天天都来,有那么一下,我感觉到,这株还在地理沉睡,准备萌芽的种子,就像我们的小宝宝,被我们细心的呵护着。
随着时间的流逝,眼看就快要毕业了,而我和妹妹辛苦的结晶却还没有发芽,反而倒是旁边未被我们栽培的桂花丛,长得更加茁壮,香气也越来越浓郁,我想,爱不是捕或和占有,而是放手一搏,让它自我追求幸福吧!这,就是爱。
本文标题:桂花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244.html

作文投稿

桂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桂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