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一角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1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校园的花圃,保护着树和花,树和花保护着地球,让大地美化,环境变漂亮。
每次伤心的时候,看到那些花草树木,伤心的事就会在脑海里一扫而空。每次炎热的太阳,照在每个角落时,躲在树荫下,微微的凉风吹来,真是一大享受啊。
下课时我们会到大树下捡掉下来的树枝,一起扮家家酒和玩游戏,虽然有一些树和花我叫不出名字,但是它们一起认识我,知道我是谁?因为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。
虽然那些树和花不会走动,但是它们保护着土地,也净化了空气,对地球来说是很大的帮助,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要多种树,因为要帮助我的好朋友,一起做出对地球有益的事。
本文标题:校园一角作文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572.html

作文投稿

校园一角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校园一角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