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你我身边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5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爱是什么?爱是一种甜蜜又温暖的感受,身边处处都是爱。当你寂寞时,同学、朋友陪伴你,那是爱;当你失望时,家人安慰你,那是爱;当你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时,陌生人便在此刻伸出援手,为你找到回家的路,那是陌生人对你的爱。爱无所不在,因为有爱,生命才更美好。
爱无所不能,爱可以改变一切,使人充满希望、充满光明、充满能量。欧洲的一个死婴,因为爸爸、妈妈对他强烈的爱,使他重生,如今,已是个健康、活泼的小男孩。爱让死神望之却步,爱点燃了希望之火。你闻到爱了吗?爱是什么味道?爱有棉花糖松饼的香味,甜甜的,暖暖的,吃了它,即使在寒冷中,身心依然暖呼呼的。爱是一个有温度的字眼,它犹如暗夜里的灯光,给予人希望。
失去了爱,人生宛如身在地狱般痛苦不堪,天堂和地狱,只在一念之差。爱,使人生有了色彩,失去了爱,生命变得灰白,希望,已不存在。这时的我们,才发现生命从前多美好,因为距离,使你我对爱不以为然,失去后,才发现它的珍贵,已来不及挽回,爱,使人感到温馨、幸福,使人有了活下去的力量;没有爱,使世界只剩下冷漠和藩篱,使人绝望。
爱,既伟大又渺小,它渺小到使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,却又在你我需要时展现它的伟大,它在你我需要它时展现它的温暖。生命是美好的,因为,有爱,爱无所不在,只要你需要它时,它一定出现在你我身旁。
本文标题:爱在你我身边 - 关于爱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aidezuowen/201410/9820.html

作文投稿

爱在你我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