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1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们的相识是在升上三年级时,缘份让我们聚在同一班级,当时我都没有朋友,而怡均是第一个找我说话的人。有一次我身体不舒服,怡均自动帮我完成了打扫工作;我忘记带笔时,她都会主动借我笔,她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。
关于我的朋友,还有一件最令我难忘望的事情,四年级时我得到了一种容易传染的病——水痘,就因为我得到了水痘,大家都不愿意跟我玩,无论我怎么说:我已经好了,大家还是一样排斥我,只有怡均她不但没有嫌弃我,还主动找我玩,使我和她的友谊,有进一步的发展。
我有一个好朋友,最知心的朋友,当我有困难时,她会帮助我;当我在困境之中时,她会替我解围;当我做错事时,她会告诉我要改过;当我沮丧、难过时,她会安慰我,使我振作起来。不管甚么时候,怡均她总会在我身边协助我、鼓励我,直到现在我们虽然不同班了,但我们之间的友谊,还是没变,比以前还要好呢!
本文标题:我的好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00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