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画像

时间:2014-10-13 09:04:5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如果要画我的自画像,我觉得全部都可以吃的东西来画耶!
眼睛就可以拿两颗龙眼,或是李子,当然你也可以拿黑色的弹珠来代替,因为我的眼睛圆圆的,很可爱哦!
我的头发像什么呢?像米粉,长长细细的,只不过我的头发是黑色的,所以再怎么饿,我也不会饿得拿头发来吃。
我的鼻子像一个刚刚生出来的小莲雾,但是有两个洞穴,可以让空气出入,感冒的时候,万一鼻塞,我就可怜了。
我的嘴巴是个大苹果,像我这么爱讲话的女生,嘴巴一定要够大。
最特别的就是我的脸颊,左右各一个,像橄榄球,椭圆的,橄榄可以吃,橄榄球不可以吃哦!
本文标题:我的自画像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2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自画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