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小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4:5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发尾天生就卷卷的,黑中带红的长发,是我最大的特色之一。淡淡的眉毛,配上我什么都小的五官:小嘴巴、小耳朵,尽管十分平凡,我自己却很满意。配上我随时都会爆笑出来的低笑点,我的五官总是往上扬,我是个很容易快乐的小女孩。
“瘦”是我的特色,在我身上的每根线条都是细细长长的,手臂细长、双腿细长,就连我的手指、脚趾,都细长不已。所以,我很容易就让自己飞扬起来,我跳舞,我飞奔,我可以享受因为体重轻盈,带来的灵活与美感。
当然,当我生起气来,伸出我的骨感手指时,班上的男生就知道该死了,我凶起来,也是挺可怕的哦!
最近,我的脸上多了一副近视眼镜,遮住了我美丽的双眼,我把自己的杀气隐藏在镜片后面,用我最具代表性的细小声音说:“不要惹我哦!”
本文标题:瘦小的我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29.html

作文投稿

瘦小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