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顺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3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是一个很孝顺的小孩,我很爱我的妈妈,只要是她叫我做的事情,我都会心甘情愿的赶快去做。有的事情,不需要她吩咐,我还会自动去做,不让她操心。比方说:我会帮她洗碗,让她吃饱饭就可以休息一下。
我很爱笑,你也可以叫我是“笑子”,我很会逗我妈妈开心,听到妈妈的笑声,我就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好儿子,能让妈妈这样快乐,我真棒。
我很孝顺哦!不会跟妈妈赖皮。她会叫我:“凯威!你的乐高玩具满地开花了耶!”我就会马上去收。
妈妈说:“早点去睡觉!”我就会乖乖的上床睡觉。这样的好儿子真是人间少有的啦!
我对妈妈唯一的不满,就是她先生了姐姐,多一个跟我唱反调的人,也多了一个爱我的人。
如果我妈只有生我一个的话,我一定每天都笑呵呵的,变成真正的“笑子”,更用心孝顺我妈妈的“孝子”了。
本文标题:孝顺的我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285.html

作文投稿

孝顺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