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票的一生

时间:2014-10-13 10:29:0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是一张2013年2月14日刚刚才制造的邮票,脸上被印上了一对情侣的图案,上面还有好多爱心呢!而且因为只有限量一百张,所以一大早邮局还没开门,就排的好长好长。
邮局一开门,大家就争先恐后的进去邮局,目的就是为了抢购我这张价值50元、情人节限量版的邮票,所以只有一百位幸运者可以买到。不到半小时,全部的邮票全部卖光了,我是第一百张,是被一位男生买走了,这时我听到了一位员工说:“到这位先生而已,在他后面的人,不用排队了,因为已经售完了。”我听到了好多抱怨,可是我没想这么多,也跟着主人回家了!
到了家,主人马上把我贴在明信片上,写了一些话,就把我和明信片大哥一起丢入邮筒里,里面暗暗的,我不小心就睡着了。
当我醒来时,我在一间漂亮的房子里,当我看的正起劲时,突然我被一只漂亮的手,轻轻的被拿了起来,放到了一本收集册里,我看到了好多不同的邮票兄弟姊妹,开始了我快乐的邮票家族人生。
故事才刚要开始,有空慢慢说给大家听!
本文标题:邮票的一生 - 童话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tonghuazuowen/201410/22894.html

作文投稿

邮票的一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