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室的秘密

时间:2014-10-13 10:30:4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早就怀疑我家的地下室有古怪,这些玩具一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。
我不动声色的躲在门外,悄悄的打开门,不可思议的景象呈现在我的眼前。
“Fire!”有人大喊。冷不防一颗子弹差点射穿了我的眼睛,还好我大王一向运动神经发达,伸手矫健的闪过攻击。
仔细一看,我终于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。原来这个不为人知的地下City,分成二个壁垒分明的国度,蓝国的王子爱上了红国的公主,偏偏这两个王国是世仇,被着我这个主人,不分日夜天天死打活拼,攻击来、攻击去。却都没有发现,两个国家的王子公主相恋了。
难怪我天天都都听到奇怪的声音从地下室传来,我的俗辣弟弟还以为地下室闹鬼呢!
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拎起两个国王,用我一贯的破锣嗓吼:“不准打了!再打就把你们全部扔掉!”
在慈祥和蔼的大王我的见证下,两国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婚礼,也发誓再也不打架了。
我心满意足的回到房间,从那天开始,地下室恢复了安静。谁敢吵,我大王就要他好看啦!
本文标题:地下室的秘密 - 童话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tonghuazuowen/201410/23028.html

作文投稿

地下室的秘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