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天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5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忙碌就像苍蝇一直追我不放,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;忙碌占用我的玩乐,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;忙碌使人无法休息、吃食物。

铅笔最忙,忙着写字;消防员最忙,忙着灭火;椅子最忙,忙着让我们坐;橡皮擦最忙,忙着擦掉写错的字。

学生也很忙,忙着读书,有些学生 是好吃懒做,有些是忙着写功课,有些学生好像蜘蛛一样,永远写不完功课;老师也很忙,像个狮子赶快改完功课给小朋友,我的补习班、学校老师都是这样的;清 洁人员也很忙,忙着清理可怕的厕所。啊呀!这些人确实忙碌,而且忙得不可开交,所以我以后会把厕所弄得干净,不会让扫厕所的阿姨那么辛苦。

忙碌就像恶魔一样,是令人那么生气、发疯、不耐烦!不忙的人就像老人家一样,呆呆地坐在那边,没有任何烦恼;忙碌的人,没时间休息,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无法听自己喜欢的音乐、看电视。我想当不忙的人,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也没有任何烦恼。

忙碌就像恶魔一样,使人无法休息、吃美味的食物。
本文标题:忙碌的一天作文 - 五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5384.html

作文投稿

忙碌的一天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忙碌的一天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