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世界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5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忙碌会让人感觉心跳加快,心脏好像快要跑出来一样;忙碌会使人突然大发雷霆,原本悠哉的脚步变成像火车一样快。

手机最忙,忙着拨出一通又一通的电话;春天的大地 最忙,忙着生出更多美丽的花草;饥饿的狮子最忙,伸长爪子不停地寻找属于自己的猎物;蝴蝶最忙,每天早上都在整理它的翅膀;嘴巴最忙,忙着一边说话,一边 吃饭,没有停下来过;电灯最忙,照出一道接一道的光芒;风扇最忙,忙着转动扇叶,吹出清凉的风;上班的人最忙,搬动双腿努力地往公司而去;铅笔最忙,忙着 写出漂亮整齐的字;人的手最忙,整天忙着这个,忙着那个,却从来不嫌累。

忙碌让人很容易心情乱七八糟,平常不会发脾气,却突然变得很生气。有人假日可以悠闲地看报纸,但是有些人却好像永远不能回家一样,要在公司加班,忙碌极了!
本文标题:忙碌的世界 - 五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5393.html

作文投稿

忙碌的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忙碌的世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