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食王国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0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啊!这里是哪里里?”我狐疑的问着。
我旁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:“这里是零食关口,请说你最喜欢的零食。”
我说:“我喜欢吃巧克力,只要是巧克力,不管是巧克力条、或是巧克力饼,我都好喜欢。”
他说:“通关。”
我说:“你都还没检查,就让我过关?”
“我说通关就通关,你真多话耶!”
“那你叫什么?”
他说:“我是零食王国的饼干警察呀!”
通关以后我来到了零食王国的皇宫,晋见了糖果女王和巧克力国王。他们问我:“你吃过最难忘的零食?”
我想也不想的回答说:“棉花糖。”
这时他们突然消失了,我突然听到妈妈的声音:“小宝贝起床!”原来我在做梦,我心里想着,不要吃多零食才不会变胖,我不想变成不健康的小胖子呢!
本文标题:零食王国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476.html

作文投稿

零食王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