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强”大作战

时间:2014-10-13 09:57:4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今天早上有一群“小强”在家里爬来爬去,是因为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在桌子上在诱惑着它们,我不禁皱起眉头,很不喜欢看到这种生物的出现。
食物和垃圾最容易吸引蟑螂了,看到“小强”在搬东西或搬垃圾,它的触角会残留脏脏的东西,走到那里,就脏到哪里。这时候,我们就知道应该要大扫除了。
全家人都不喜欢“小强”,尤其是我和妈妈,一看到“小强”时,我马上就会大声尖叫,因为一看到它们的恶心长相,就会浑身发抖。
爸爸一看到“小强”,就会毫不犹豫的拿起拖鞋,“啪!”的一声,“小强”就被打死了,哥哥发现有“小强”时,他就会用卫生纸包着,拿去放生。
“小强”是一种从恐龙时代活到现在的动物“很难死”。
本文标题:“小强”大作战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131.html

作文投稿

“小强”大作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