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水仙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阳台上种了一盆水仙,我特别喜欢它。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,我把水仙放在装满水的盆子里。不几天,水仙长出了白花花的根须。又过了几天,水仙长出了嫩芽。嫩芽刚长出来的时候是白色,后来,嫩芽变成嫩绿的了。这些嫩芽三个一帮五个一伙的,嫩芽的样子像利剑,笔直的竖立起来。而且水仙的生命力非常顽强,如果你把它放在阳光下曝晒几天,它仍然可以重新生根发芽。经过我精心的浇灌,我家的水仙终于开放出美丽的小花,顿时清新的香气扑鼻而来,让我陶醉在这一片清新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爱水仙,我爱它的清新。
本文标题:美丽的水仙 - 植物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zhiwuzuowen/qitaxiezhiwuzuowen/201410/1209.html

作文投稿

美丽的水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水仙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