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枣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家乡在石河子,我爱家乡的沙枣。
沙枣是沙枣树的果实。沙枣树生长在垦区的田野边,紫红色枝条,带剌。狭长的绿叶很精神。
五月中旬,沙枣开花了。它那浓烈的花香,飘满垦区的各个角落。它淡黄色的小花像绿豆一样大小,一簇一簇,开满了树枝。
花落以后,在开过花的地方会长出一个橄榄形的小果实,这就是沙枣。没成熟的沙枣先是绿色的,上面沾满了白色的粉末,像粒粒白色的沙粒一样,也许这就是沙枣的得名吧!摘下一颗尝尝,又酸又涩。
沙枣成熟以后,味道就不一样,甜中带酸,皮上的白末也渐渐退去,剥开皮,里面是乳白色的果肉,果肉里面包着一个黑色的橄榄形小核儿。沙枣有两种:一种是黑色的,很小;另一种是橙黄色的,挂在树上像一串串小铃铛,非常好看。每到暑假,我都要和小伙伴到田野边去摘沙枣吃。在绿绿的沙枣树中寻找一粒粒成熟的沙枣、是非常有意思的。
沙枣不择生长环境,生命力特别强,我不仅喜欢吃沙枣,还非常钦佩沙枣的精神。
本文标题:沙枣 - 植物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zhiwuzuowen/qitaxiezhiwuzuowen/201410/1211.html

作文投稿

沙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沙枣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