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的盛宴

时间:2014-10-13 08:05:3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城市花博是拥有四个大区域且盛大的一个活动,有数万、数十万、数百万朵有朝气的花花草草,令人看了就瞠目结舌。
学校带我们初一年级去参加花博,是想要大家用心去看,让大家对艺术的观感有所改变,并非到处瞎晃,有看等于没看,而且对艺术还是一头雾水,在花博当中,有很多东西是值得用心去看,用心去探索的,在会场中,到处都可以看一片又一片的花海,这些花海,都是艺术家们不畏艰辛,不畏痛苦,辛辛苦苦栽培出来的。
会场中,还可以听到天上正在飞的鸟儿的鸣叫,风吹过花花草草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,顾客们谈论有关花博的声音。
每个馆都有可以感觉到艺术的地方,用塑料瓶做成的墙壁,用花跟草做成的迷宫,用各语文化做成的展览……还可以用心去感受,用心去体会这艺术之美。
这次的经验改变了我对艺术的看法,艺术也许不是真的那么肤浅,只包括了歌唱、绘画与创作,任何东西都可以算作是艺术,花花草草、即兴的创作,就连丑陋,不受人欢迎的都可以当作艺术。
艺术带给我心灵上的满足,艺术带给我心灵上的安抚,艺术带给了我整体上的震撼,使我更加的想要去亲近艺术。
本文标题:艺术的盛宴 - 初中活动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huodongzuowen/201410/11702.html

作文投稿

艺术的盛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艺术的盛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