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城一日游

时间:2014-10-13 08:05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        在这艳阳高照、万里无云无非是个非常适合出游的好日子,老师带着我们这一群小萝卜头踏上了冒险之旅。
  咻~咻~咻~徐徐微风,迎接着我们,大家笑容满面的神情,行人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洋溢,纷纷向我们招手问好。到了大学城,在往到图书馆的路上之前,老师说先去公园,同学好像沙丁鱼般,成群结队的前往公园。一走进公园,看见水花四溅,沁凉无比。同学迫不及待的冲上前去与水共舞,阳光与水的的交响曲,真令人永难忘怀。在水花的伴奏下,同学们纷纷变了落汤鸡。酷热的阳光下,男生们掀起了上衣,女生们尖叫声连连,深怕一个不小心看到不该看到的,伤了大家的眼睛。到了中午时,因为玩水肚子好饿,我赶紧拿出午餐。由于色香味俱全,五脏庙腑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,吃的津津有味。
  温煦的午后,大伙走向图书馆。一踏进去,虫鸣鸟叫声再耳畔响起,青翠翁郁的大地爷爷,陪伴着大家阅读。在琳瑯满目的书海里,要找一本书,真的是有够辛苦,因为书太多了,真是令人眼花了乱。
  这座图书馆的造型是很特别的一艘船。它的梦想是可以变成诺亚方舟,在人们有困难的时候,救济大家,更可飞去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们,希望让世界更加的和平,希望这个梦想有一天能够实现。在幻想的同时,老师为大家开路,一进去图书馆内,里面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去都听得一清二楚。因为实在太安静了,所以我们都不敢发出声音以免吵到别人。善良的老师也为我们拍了一张照片留念。看完了书,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去博物馆,了解其历史的由来,尤其身为这里的人,更不可以不知道自己家乡的特色历史。在这里同时拥有视觉、触觉上的感受都可以在这里体验,在明白了历史由来之后,大家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,慢慢的踏上了回学校的归途。
  今天的大学城一日游,真是收获满行囊。
本文标题:大学城一日游 - 初中活动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huodongzuowen/201410/11709.html

作文投稿

大学城一日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大学城一日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